梨子酱配面包

拒绝乙女腐,本人爬墙专业户的司岚夫人

蛇[人外]

你是科学院里负责记录名为107实验体的记录员,也是107暴走阶段唯一活着的人。


“107,你要记住你只是实验体,不要妄图掌控你不曾拥有的物品。”你拿着新研发出来对付107的枪械,对准了站在破碎玻璃容器前的少年。


它身上只有一块遮住了全身的白色布块,经历了厮杀的布上沾满了血色的粘稠物。


“妈……妈。”107这样喊着你,朝着你走来。


你冷漠地按下了扳机,看着子弹没入107的身躯。


没用?你有一瞬间的茫然,但很快调整好心态,将枪械扔向逼近的少年,利用它躲避的时间冲向实验室的大门。


它察觉到你的动作后心中涌上一阵想要施虐的欲望,它讨厌你总是躲着它,明明是你将它带到这个世上来。


但107的眼神还是无神,因为它控制不了面部表情。


你距离大门很近了,但是在眨眼间就被它追上了,也许这就是人与人造物巨大的区别。


“107,你先放开妈妈好吗?”你想挣开它的毫无温度的手但是很可惜并没有成功,于是你决定向他打出了亲情牌。


“如果你放我出去我会重新给你人类的身份,可以融入人类的生活。”你冷静下来,放出了对于非人的它最诱惑的条件,“而且你每日也不必注射那些药剂。”


“妈……妈。”它再次喊上了这个名字,冰凉的唇贴着你的脸颊。


“我……喜欢……妈妈。”它亲向了你,湿润的舌尖试探着进入你的口中,与你的舌尖交缠,调情。


洁白的手趁机按着你的发顶,它在加深这个吻。


你有些喘不过气,毕竟这是你第一次进行不利于身体的行为,不知晓如何才能让自己放松。


也许它就亲一下而已,你漫不经心的想着,突然眼前有些模糊,你的病发作了。


这个想法让你有些惊恐,如果发作的话你控制自己身体都有些困难,想伸手摸向衣兜中的药剂却被107制止。

(因为这本来是个h,所以剩下的放回礼里)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