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子酱配面包

拒绝乙女腐,本人爬墙专业户的司岚夫人

不可能见面的次元01

——司岚——

看着你出神,这似乎成为了我每日必做的事情。


“我的生命很长,再与你重逢之前,我几乎磨灭了我的所有情感。”


重新看叶塞线司岚后续我只是感叹说了几句:“在与你相遇之前,我曾认为自己不会这么爱一个人的,冕下。”


随着叶塞司岚线剧情后续的结束,我又忍不住想起了乐园线的司岚。


“独来独往的猎鹰,最有可能的结局应该是远行到沙漠尽头,死在无人知晓的战斗中吧。”


以及觉醒之战中,让我破防的那些话。


“司岚死在繁荣年代末期的一个夏季。


在死之前,他是地球文明反抗星舰的先驱之

一。


在那个雨水充沛的夏季,一颗特质子弹从他的胸膛穿过,他倒在暴雨中,血于身下漫开,和雨水一起汇成一条哔哔流淌的河流。”


和很多很多个爱着我的司岚,我爱的司岚。


“司岚,你爱我吗?”眼眶有些湿润,听着特定程序的话。


“我爱你。”他这样回答。


可我好想,好想你真正地站在我的面前,带着那足以俘获我心的笑容。


张开双臂,对着我说。


“欢迎回家,我的爱人。”



——温迪——

你是吟游诗人,是全天下最好的吟游诗人。


所以,什么时候可以打破这可悲的次元壁来看看我呢?


我是旅行者,见证了提瓦特大陆发生的,那些高兴又悲伤事。


但回过头去,你是我遇见的第一个人。


是我的第一个角色。


也是陪伴我最久的人。


给你我能够拿出来最好的武器,给你最好的圣遗物。


听着你的珍珠之歌缓缓入睡。


梦里的你是那么真实。


我轻轻的将手放在屏幕上,另外一端写着你的名字。


“新的一天到来了……你好,温迪。”



作者:

下篇是缘结神和枫原万叶

下下篇暂定路辰,罗夏/叶瑄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